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奉献爱心 情暖寒冬 材料学院青协举办爱心义卖活动

作者:彭琳、尹雨娟、曾芳香  来源:交大融媒   时间:2020-11-30  浏览:1

为鼓励同学们奉献爱心,向残障群体传递温暖,11月28日,由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仁爱之家”爱心义卖活动在南区一食堂门口火热开展。

七彩串珠、精美剪纸、心型挂坠、海绵宝宝笔筒……各式各样的手工艺品夺人眼球,引起许多同学驻足围观。青协成员们向同学们讲述手工艺品背后的故事。“生活原本沉闷,但跑起来就有风。”不少同学在活动现场留下寄语,希望能在寒冷的冬日为“仁爱之家”的学员传递一丝温暖。

“这次活动不仅仅是为了完成义卖,我们更想通过这种方式把爱心传递出去,让更多的人了解这个活动,为帮助智力障碍群体贡献自己的力量。”2019级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二班学生陈江龙说道。

据悉,“仁爱之家”是一所针对残疾人提供日间照料、生活技能培训、工作技能培训以及支持就业的非营利性机构。此次活动售卖所得款项将全部以补贴形式给予南昌市仁爱之家残疾人托养服务中心学员,作为他们开展活动的经费。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