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信息列车

信息列车

江西省总工会、教育工会来校调研

作者: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3-10-16  浏览:1

10月11日,江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春山,省教育工会主席、一级调研员黄虹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出席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文俊陪同调研。

肖长春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生培养、学科建设情况以及在学生就业和体育工作中取得的喜人成绩。校工会负责人汇报了工会基本情况、特色工作及今后的发展方向。

任春山肯定了校工会在民主治校、职工建功立业、工会暖心服务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学校党委对工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学校上下展现了昂扬向上、铁人铁军的精神风貌,希望继续发扬交大“铁”的精神,笃行不怠、勇猛精进,打造新时代“学习型工会”“服务型工会”“创新型工会”。

任春山一行还实地察看了学校教职工活动中心、土建学院职工之家。

校工会、土建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饶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