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信息列车

信息列车

校领导带队赴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作者:段戈宏  来源:对外联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时间:2022-06-17  浏览:1

6月15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文俊带队赴江西省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水投集团”)走访交流。江西水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王志坚,副总经理曾亚东出席座谈会。

罗文俊从学校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科研成果、教学水平、科研平台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江西省水投集团是省内的重要企业之一,也是学校非常重视的合作企业,学校的学科领域和人才优势与江西水投集团的业务板块有很高的契合度,希望校企双方在学生就业、科研合作、员工培训、共建平台、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协同发展,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王志坚介绍了集团现有的人才结构情况和需求,并从“三个对标”“三项制度”和“三个统筹”的人才理念,结合集团业务板块的战略布局和发展目标详细介绍了集团在人才招聘、管理、培养等方面的举措和经验。他希望学校向学子介绍宣传水投集团,让更多学生能够投身到集团的建设和发展当中。

曾亚东介绍了集团的业务发展和目前集团正在进行的科技转型情况。他表示学校和集团之间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合作成果,希望今后校企双方能够进一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相互补充,共同发展。

科发院、招就处、外联处、土建学院、交通学院、继教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