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信息列车

信息列车

学校召开2022年校图书情报委员会会议

作者:柴冬霞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2-06-15  浏览:1

6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年图书情报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文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罗文俊指出,图书馆工作是学校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它为校园文化氛围提供“负氧离子”,为教学、科研工作提供“营养液”“能量包”。图书馆这几年在学科服务、阅读推广、空间再造、教材建设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开辟了图书馆工作的新局面。图书馆要再接再厉,加强与各部门、各学院的联系,加大学科服务力度、加强信息素养教育、加宽阅读推广幅度,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图书馆负责人汇报了图书馆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电子资源个人账号申请报销和学科分析服务两项主要服务,并对各委员提出的需求一一作了回应。教材科、资源建设与信息服务中心、阅读推广部、信息技术部相关人员作了主旨报告。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就文献资源建设、学科服务等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建议意见。

图书馆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服务人才培养”为根本使命,牢记主动服务的要诀,不断创新理念、创新载体、创新平台、创新空间、创新途径,用心用情用力,开辟图书馆工作的新局面。

全体图书情报委员会委员,各学院学科联络员,图书馆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