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信息列车

信息列车

学生社团工作会议暨指导教师聘任大会召开

作者:郭慧英 戴优优  来源:党委学工部、团委   时间:2021-03-30  浏览:1

3月25日,学生社团工作会议暨指导教师聘任大会在北区图书馆圆形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出席会议。


肖长春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社团生活,肯定了学校学生社团工作。针对如何进一步做好学生社团建设管理,他强调,要在提高社团品味上下功夫,在强化社团管理上下功夫,在强化社团指导上下功夫,在加大社团扶持上下功夫。希望学生社团能让同学们在课本以外,吸取更多知识、更多能量,拓宽大家的视野。

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学生社团的基本情况和本学期学生社团的工作重点。相关指导老师总结了一年来带领指导社团的心得体会。

我校目前注册登记的有思想政治、学术科技、志愿公益、自律互助、文化体育六大类共计70个学生社团,注册社员4000余人。近三年以来,电子科技协会获评“全国优秀社团”(全国30个)、红旗社获评“全国百强社团”、明德社获评2020年“全国铁路五四红旗团支部”,希望之旅公益创业协会获评2020年“百优创业社团”。最近,明德社、希望之旅公益创业协会和险峰书画协会正在参与“全国百强社团”评选。

宣传部、人事处、 学工部、校团委、保卫处、教务处负责人,各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及社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