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信息列车

信息列车

艺术学院:积极探索红色文化融入课程思政

作者:钟俊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1-03-30  浏览:1

3月26日,艺术学院音乐舞蹈专业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主题为“红色文化融入课程思政的探索与实践,喜迎建党100周年”,旨在引领教师党员立足专业特色,深化教学改革,以美育人、以美化人,引导学生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校纪委书记洪梅出席主题党日活动。

洪梅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艺术学院的党员教师站位高、觉悟高、素质高、水平高,精气神好,支部凝聚力强。她强调,支部党员要进一步用理论武装头脑,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带头认真学习党史,发挥理论指导实践的作用;要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发挥教师党员的示范、榜样作用;要为师生服务,办实事,从小事做起。

会上,学院负责人就红色文化融入课程思政的有关内容、要求进行解读。与会人员就如何将本专业教学融入课程思政进行了讨论。(摄/王屹)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