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党史知识 你画我答 信息学院开展趣味党史答题活动

作者:张雅婷、董建锐  来源:信息学院   时间:2022-08-04  浏览:1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信息学院开展“学习党史知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趣味党史答题活动。

各支部党员结合专业优势以及个人特长,利用图片编辑软件或手绘,将党史知识题目以图文形式呈现。大家精心筹备,认真制作,多个作品充分结合了当下时事热点以及家乡特色,共收集党史题目图107份。

各支部相互交换党史知识图片,在支部内开展党史知识答题活动,大家纷纷表示,相比于传统的党史知识答题形式,这种方式更加轻松,图文结合的方式也更深入人心,很多同学的作品都让人眼前一亮。

“我非常开心大家能认可我的作品,也欣慰于同学们对党史知识的了解逐渐深入。我们要通过学党史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在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学生谭莉说。

责任编辑:马莉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