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金风送爽迎学子,信息青年勇当先

作者:孟凡煦  来源:信息学院   时间:2022-09-04  浏览:1

组织迎新志愿者接站、设置迎新地点引导新生登记、设计卡通风格小地图、为新生准备特色大礼包和华交书签……9月3日,信息学院为了让新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以心迎新,现场处处体现了对新生的关心关怀。

东方破晓,晨光熹微。2022级带班党员和迎新志愿者早早来到了迎新地点,等待着前来报到的“萌新们”。他们的身影活跃在新生入校报到、秩序维护、校内指引等迎新志愿服务一线,他们用热情的微笑与周到的服务引导着新生报到、搬运行李、入住宿舍,他们忙碌的身影和亲切的笑容形成一道道美丽的风景。

华交口罩、留作纪念的华交明信片……为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华交大家庭,学院特地为新生准备了特色大礼包;现场还举办了抽奖活动,奖品有华交书签、院徽贴纸等,让新生感受到初入大学的温暖与美好;为新生绘制的迎新海报正等待着新生在上面留下签名、手印和合影,为他们开启大学生活的新篇章;特别绘制的卡通小地图,则是为了帮助新生更好得畅游华交。

迎新现场,学院领导班子也来到各新生报到地点,向带班党员和迎新志愿者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并前往宿舍看望新生,同新生亲切交谈,为初次离家的萌新们送去关怀。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