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信息列车

信息列车

中铁建城市开发有限公司来校走访交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29  浏览:1

3月27日,中铁建城市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建城发”)副总经理罗敏一行来校走访交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德敏出席交流会。

中铁建城市开发有限公司来校走访交流。

杨德敏对罗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有很多可以开发挖掘的合作资源,铁建城发有着专业投资资质和丰富的市场经验,相信通过双方的努力,以合作见效快的开发项目为突破口,一定能结出合作的硕果,实现“校地企”多方共赢。

罗敏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他表示,铁建城发和华东交大有广阔的合作空间,铁建城发将在现有资源投资、资产盘活、项目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与学校开展合作。铁建城发将细化落实合作方案,寻求双方合作契合点,不断拓展合作深度。

会上,双方参会人员就附属学校建设、孔目湖环境优化、雨污分流,现有场地资源盘活等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敏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华交产业集团、附属学校、孔目湖等。

铁建城发人力资源部、浙西(金丽衢)事业部、产品研发事业部、工程管理中心、法律合规部、江西事业部、投资经营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铁建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代表,我校发规处、教务处、招就处、资产处、基建处、外联处、招标办、土建学院、华交科技产业集团、华大检测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