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信息列车

信息列车

薪火助学 筑梦青春 50名学生获江西国际公司奖(助)学金

作者:谢佳铭 李龙辉  来源:电气学院   时间:2023-03-28  浏览:1

3月24日下午,由电气学院承办的2022年度“江西国际公司奖学金”答辩暨江西国际公司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教8栋110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文俊,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立刚出席活动并颁奖。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文俊,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立刚为获奖学生颁奖。

罗文俊对长期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的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江西国际公司与华东交大有着多年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校企双方一直在积极开展合作,希望能够继续充分发挥学校科研和人才资源优势,双方在科研创新、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更广更深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她寄语获得奖助学金的50名学子,要常怀饮水思源的感恩心、求知问道的学习心和艰苦奋斗的进取心。

黄立刚对获得本次奖助学金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表示,江西国际公司奖(助)学金的设立,是为了激励和帮助优秀学子更好地成长成才,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发光发亮。他指出,江西国际公司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加入江西国际公司大家庭大有可为,欢迎更多优秀的华东交大毕业生能来司发展。

答辩现场。

答辩会上,候选人通过视频和PPT等方式展示风采,自信、沉着、冷静的同时展现出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经过激烈的角逐,10名学生获得江西国际公司奖学金,40名学生获得江西国际公司助学金。

“这份奖励十分厚重,我要常怀感激之心,努力用自己的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获奖学生胡根文说。

中国江西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我校外联处、招就处、学工处、土建学院、电气学院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马莉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