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信息列车

信息列车

校领导深入材料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06  浏览:1

2月2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志超一行到材料学院走访调研。

校领导深入材料学院走访调研。

黄志超对学院2022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2023年工作重点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他强调,教学中心地位要持续巩固,教学成果奖申报、国家一流课程建设、工程教育认证、新专业申报等工作要扎实持续抓牢,要重视课程思政工作的意义和作用。科学研究要长远谋划,要结合江西省经济发展趋势和服务地方经济的宗旨,找准定位、拉高标杆,前瞻准备省重点实验室申报、“揭榜挂帅”、与企业横向合作等工作。队伍建设要常抓不懈,要以能力作风建设为抓手,引导教师不断提高综合能力,积极鼓励教师准备申报各种人才项目,同时鼓励教师组建教学、科研和思政团队。学生服务要用心用情,要以学生为中心,做到“学生在哪里,教师就要坚守在哪里、管理服务就要跟进到哪里、思想政治工作就深入到哪里”,做好学生的征兵、毕业设计、降低转专业率等工作。

材料学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学院2022年工作总结、2023年工作重点,以及教学科研等方面的规划。黄志超悉心了解了学院存在的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并与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教务处评估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