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信息列车

信息列车

校领导率队赴江西财经大学调研交流

作者:艾清  来源:发规处   时间:2023-03-10  浏览:1

3月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德敏率队赴江西财经大学调研。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阙善栋、袁雄出席座谈会,并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发展现状和发展思路。

杨德敏指出,近年来我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双“一号工程”和“法治江西”建设都是推动我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江西财经大学作为我省财经优势明显的高校,建设了数字经济学和数据法学等多个交叉学科专业,在转型建设拥抱数字经济高校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希望两校相关部门之间能加强对口交流,相互借鉴经验,拓宽工作思路,共同促进两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推动双“一号工程”落地见效和“法治江西”建设。

与会人员就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双“一号工程”、依法治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与合作处、后勤与资产管理处、校园建设处等相关负责人,我校党办校办、发规处、基建处、后勤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马莉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