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信息列车

信息列车

校领导带队走访中国中铁海南区域总部并看望当地校友

作者:  来源:外联处   时间:2023-03-04  浏览:1

3月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文俊带队走访中国中铁海南区域总部。中国中铁海南区域总部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玉喜(88级给排水工程专业校友)、综合部部长郭宇、市场部副部长陈士明(04级土木工程专业校友),中铁南方投资海南分公司党工委书记文重华(86级铁道电气化专业校友),中铁上海工程局海南分公司总经理罗鹏飞(03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校友)参加座谈。罗文俊为王玉喜颁发了“杰出校友”证书。

罗文俊对中国中铁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及对华交校友的培养表示感谢,同时感谢校友们以优异的业绩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口碑。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她指出,作为原铁道部直属高校,学校的学科领域和人才资源优势与中国中铁业务板块有很高的契合度,且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不断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人员培训、科研成果转化等多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产出更丰硕的成果。

王玉喜对罗文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母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中铁海南区域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华东交大具有良好的科研能力和丰厚的人才资源,希望此次座谈能促进双方合作,实现校企大融合、发展大联动、成果大汇聚,共同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

双方与会人员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培训、科研人员挂职、就业招聘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罗文俊一行走访期间还看望了当地校友代表,了解大家在海南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母校的问候与祝福。

外联处、招就处、交通学院负责人陪同走访。

责任编辑:马莉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