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继教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建联创共建”签约仪式

作者:付凯丰  来源:继教学院   时间:2023-06-03  浏览:1

日前,继教学院学生党支部与进贤县三阳集乡三阳村党总支举行“党建联创共建”签约仪式。继教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贤县三阳集乡三阳村党总支书记出席签约仪式并交流发言。

59F84

签约仪式上,继教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表示,支部将利用好教育资源、人才资源优势,共同开展党建活动,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推动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互动并进。

进贤县三阳集乡三阳村党总支书记表示,此次共建是顺应党建发展趋势,推进党建成果共享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共同组织开展党建线上线下研讨活动,轮流组织党建交流会,分享党建工作、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探讨实现合作共赢的新途径、新模式。

此次签约,对推动构建校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相互学习、共建共享”的党建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未来双方将共同努力,将党建工作推向新台阶。

责任编辑:饶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