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童心向党 “艺”起成长 附属学校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作者:  来源:附属学校   时间:2023-06-07  浏览:1

6月1日,附属学校举行“童心向党 ‘艺’起成长”文艺汇演,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德敏代表学校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工作的教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现场观看汇演。

整台节目精彩纷呈。戏曲表演《京剧串烧》、舞蹈《纸飞机》、情景剧《少年与家国》、诗朗诵《滕王阁序》、武术《咏春少年》、表演唱《半生雪》等充满个性化的节目表演,既展示了学生们的天真可爱,又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现代元素有机融合,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整场文艺汇演充满童真童趣,展示了附属学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浓厚的文化气息。

宣传部、工会、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及附属学校全体师生观看演出。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