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艺术学院召开三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作者:陈又林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3-06-02  浏览:1

6月1日,艺术学院三届三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学院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2022年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表决通过了《艺术学院职称评定业绩量化实施办法(2023年修定稿)》。

艺术学院行政负责人对2022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对2023年主要工作作了部署安排。会议审议了《学院2022年财务工作报告》,通过了《艺术学院职称评定业绩量化实施办法(2023年修定稿)》。

学院工会负责人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对院工会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关心群众生活、组织教职工活动以及在服务学院教学科研发展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介绍今后工作方向并汇报了《2022年院工会经费收支情况》。

学院党委负责人以《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启新程》为题就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抓好今年的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准确把握形势,从强国战略、区域发展、学校大局中认清学院的定位、目标、任务,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强化使命担当,实现学院进位赶超。

责任编辑:陈之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