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安徽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曹瑞斓到我校外语学院走访交流

作者:罗丹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时间:2023-05-23  浏览:1

4月27日,安徽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曹瑞斓到我校外语学院走访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情况、专业设置及专业发展等情况,并就外语学科发展、课程设置、存在困境以及人才引进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同为理工类院校的外语学院,在办学理念、发展规划等方面有共通之处,今后将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推进两校外语学科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我校人文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交流,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师资、人才培养以及近年的发展情况,并介绍了人文学院知识产权专业在“挑战杯”赛事方面的突破,提出专业要有优势、有特色,才能弯道超车,实现好的发展。

外语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参与座谈。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