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赴三阳集乡人民政府走访调研

作者:陈彦波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3-05-26  浏览:1

近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一行前往三阳集乡人民政府就进贤教学点校园安全稳定影响因素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校园平安建设的情况,分析了校园周边影响平安校园建设的因素,希望通过校地双方合作,加强管理,共同努力,切实提高校园安全。

三阳集乡党委书记详细介绍了乡党委和乡政府为保证校园周边安全采取的管理措施。表示将尽最大努力消除安全隐患,为师生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调研会上,双方就安全影响因素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有效的防范措施,为平安校园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三阳集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继续教育学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学工办、综合保障管理科负责同志、党委组织员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