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作者:韩京京  来源:材料学院   时间:2023-03-14  浏览:1

为提升管理效能,提高工作效率与服务水平,近日,材料学院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会议进一步梳理和明确了各部门人员的工作职责。会议指出,要按照工作任务清单持续推进各项工作,明确职责、内容具体、责任到位、边界清晰,坚持一事一主体、一主体一责任人的原则,将任务分工进一步明确和细化,确保人人了解工作内容、人人明白职责要求。要加强统筹协调,注重部门与部门之间的团结协作,在总结中补齐短板、完善不足,不断改进和提升工作质量,把各项工作推进好、落实好。

会议强调,学院各部门要以功成有我的使命感、非我莫属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服务意识;要坚持抓实抓强各项工作,确保工作有序推进,共同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党政办、教科办和各专业教研室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马莉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