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学科党建示范攻坚】材料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团队”成立并授牌

作者:孟书慈  来源:材料学院   时间:2023-03-14  浏览: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和校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部署要求,加快打造学院党建特色品牌,加入学校“火车头”党建提升工程矩阵,近日,材料学院党建思政工作团队召开第一次集体会议暨授牌成立仪式。

党建思政工作团队由专任教师(具有高级职称)、教辅人员、辅导员组成,以党支部为建设平台,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明确党建工作研究和课程思政教育教学的建设目标、建设特色,加快实现“课程教学”向“课程思政”转化、“专业教育”向“专业育人”转化、“成才教育”向“成人教育”转化,着力培育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培育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大局,以一流的党建引领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马莉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