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软件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陈加丽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23-01-10  浏览:1

1月7日,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软件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罗文俊到会指导。

会上,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认真查摆、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罗文俊在点评时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带头筑牢政治忠诚,持续深化理论武装;要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强化问题的整改和实效;要带头谋划发展蓝图,全力展现担当精神。

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团结一心谋发展;进一步加强廉洁奉公意识,做到心中有戒;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落实整改措施。

据悉,软件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每一位同志都深入学习有关文件内容,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马莉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