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校宣讲团成员深入研究生宿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研工部   时间:2022-11-28  浏览:1

11月27日晚,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党委研工部部长朱王海,深入研究生宿舍,在学33栋研究生党建活动室为部分研究生辅导员和各研究生宿舍楼栋负责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交流学习感悟。

宣讲会上,朱王海回顾了党的二十大盛况,并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作了题为“做新时代好青年,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的宣讲报告。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贯彻到我们的学习、科研中去。作为新时代研究生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后,朱王海还走进研究生宿舍与研究生学习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

“作为研究生,我们更应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努力学习、埋头苦干,展现研究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有理想、有担当的青春面貌和不懈奋斗的昂扬姿态。”电气学院2021级研究生徐斯铠说。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