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南昌工程学院党建“双带头人”来校调研

作者:陈莹莹  来源:交通学院   时间:2022-11-02  浏览:1

11月1日下午,南昌工程学院党建“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30余人到我校交通学院调研。

会上,组织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获批的全国高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建设情况。交通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党委党委“123456”工作法、“红尖椒”培育工程等学院党建工作思路和党建工作特色品牌。全国高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负责人从依托支部基本情况、重点任务完成情况、重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示范作用发挥情况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做法与成效。

双方就“双带头人”工作室的申报和建设,教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及党建网络宣传阵地建设等问题展开经验交流。

座谈会后,南昌工程学院一行还参观了轨道交通基础设施性能监测与保障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交通学院党建文化墙。

组织部负责人、交通学院领导班子,“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