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打造凸显交通特色的国际中文教育品牌

——国际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国际学院   时间:2022-11-01  浏览:1

党的二十大召开后,国际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第一时间集中收听收看,党委班子随后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就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具体部署、并针对如何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开展了研讨交流。

学校召开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推进座谈会。

学院党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国际化办学主责主业,持续丰富和拓展党员教育管理手段,开拓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三全育人”华交国际道路,进一步发挥学院党委在国际化办学中的引领作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爱国情怀的高素质人才,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整体水平。多措并举促进党建工作和国际化办学工作深度融合,开展丰富多彩的国情教育活动,提高留学生的文化认同感,鼓励其成为“中国故事、国际表达”的讲述者。

学院党委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书写共产党人永不磨灭的奋进本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助力学校国际科研合作和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持续完善管理体制,挖掘特色优势,打造凸显交通特色的国际中文教育品牌,促进来华留学管理工作提质增效。同时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铁路特色、展现铁的作为、彰显铁的担当,打好“主动仗”、争当“排头兵”,善于在逆境中促发展,在变局中开新局,为学校学科和专业建设搭建国际化交流平台,推动学校国际化建设,传播好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