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信息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员会

作者:周夏子扬  来源:信息学院   时间:2022-11-04  浏览:1

11月1日,信息学院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动员会,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在全校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学院近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了部署。

undefined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丰富学习内容,既要学习党的二十大的主要精神,也要学习上级有关部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要求;要丰富学习形式,积极创新探索多样化学习模式,采取专题讲座、交流研讨、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丰富学用实践,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出新招,作为青年大学生,要刻苦学习、勤学苦练,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勇担民族复兴重任。

创新基地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谭莉表示:“我们要增强专业素养,提高专业技术,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用青春与汗水奋力书写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信息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动员会。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