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宣传统战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作者:廖丝璐  来源:   时间:2022-11-04  浏览:1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提升党员理论学习提质增效,11月4日下午,宣传统战党支部召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以轮流领学的方式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分享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结合工作实际,创新形式、深入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成效,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会上,冯荣刚、黄晓鹤、陈君、苗姝4位党员分别领学“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部分并分享学习心得。

“作为高校宣传工作者,将切实履职尽责,聚焦聚力、用心用情把新闻宣传工作做好、做到位,讲好学校服务国家、服务行业、服务地方和科研工作者功克科技难关的华交故事。”陈君说。

苗姝表示,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要牢牢把握高校的特点,面对高级知识分子、青年学生,把宣传教育工作做活,让广大师生勤学、善学、乐学,最终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各项部署上来,凝心聚力实现学校第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