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信息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董建锐  来源:信息学院   时间:2022-11-15  浏览:1

近日,信息学院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分为“全员答题”“支部预赛”“学院决赛”三个环节。学院利用“赣鄱党建云”APP,向全体学生党员发布线上“全员答题”,专项答题发布1小时内全体学生党员参与率达90.13%,平均分达92.18。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研究生党支部率先实现支部党员100%参与,创新基地学生党支部以95.77的平均分领先。

各学生党支部充分讨论、认真筹备,开展了包括线下答题考试、线上计时答题比赛、抢答比赛在内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支部预赛”。决赛阶段,学院6个学生党支部各自选出4名学生党员代表参赛。最终信息与通信工程研究生党支部获第一名。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生党员要真学,要认真学习包括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原文,要原原本本学;要真懂,要认真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及其丰富内涵;要真信,要通过学习,坚定信念跟党走,坚定“四个自信”;要真用,要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入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何仲坚说。

组织部负责人,信息学院负责人、组织员及各支部书记出席决赛并为获奖支部颁发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