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后勤中心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  来源:后勤中心   时间:2022-11-11  浏览:1

11月10日下午,后勤中心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纲领”为题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学校二十大宣讲团成员,后勤中心党总支李雪峰作宣讲报告,后勤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从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中心任务进行了详细解析,重点从新时代十年成就推动我国迈上新征程、新时代新征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六个方面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后勤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从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狠下功夫,要有计划、有部署,在把握总目标、总方向、总要求的前提下,对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进行细化,有针对性地拿出落实的具体方案,制定明确的时间表、施工图,扎扎实实向前推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党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广大教职工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站在“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政治高度,把握历史主动,增强战略思维,坚持立德树人使命、牢记服务育人宗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马莉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