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生宣讲团成立

作者:  来源:研工部   时间:2022-10-26  浏览:1

为充分发挥研究生的理论与人才优势,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第一时间成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生宣讲团”,宣讲团由12名优秀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党员组成。

1A4EF

10月25日,研究生宣讲团全体成员与党委研工部全体教师共同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次集体学习并对学习宣讲进行部署。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以及学校党委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使命,坚定信念,创新方法和载体,推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学生群体,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讲清楚、讲明白,帮助广大研究生同学更好地学习、领会和把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