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我校第三届运动会(教职工趣味项目)火热进行中

作者:邓楷宜、徐丽瑶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10-26  浏览:1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我校第三届运动会(教职工趣味项目)于10月26日上午在南区露天篮、排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现场,教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处处洋溢着激情和活力。“50米吊瓶跑”一开赛即是一片欢声笑语;“龙凤戏珠”比赛还未开始,教职工们就已争分夺秒地进行“备战”,两两配合,默契十足;“慢慢来,稳一点”,木球比赛虽逢下雨,但绵绵细雨并未阻挡他们的热情,彼此加油鼓劲,共享经验。瞄准、挥杆、球进了!在体力和天气的双重考验下,教职工们团结拼搏,屡创佳绩。

“我参加了吊瓶跑和滚铁环两项比赛。滚铁环有点难,尤其是第一下出去的时候,铁环的上半部分要紧紧靠着杆子,把铁环稳住后,再靠着惯性去推,这是我们那个年代盛行的游戏。这次比赛让我找回了久违的儿时快乐”,网信中心杨懿老师兴奋地说。

本届趣味运动会项目多样,共设置三项团体活动项目(滚铁环接力、跳绳、投篮接力)和四项个人活动项目(飞镖、50米吊瓶跑、龙凤戏珠、拾贝、飞盘掷准、木球比赛),全校教职工们积极参与响应。比赛中的相互协作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默契,充满趣味性的游戏让现场欢乐满满,既展现了教职工们的运动风采和团结协作能力,也让教职工们能以更积极的心态和更强健的体魄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樊权标、黄梓轩、张紫云、王臻 摄)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