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党诉衷情”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22-10-26  浏览:1

10月2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党诉衷情”主题党日活动。

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亮亮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干部会议精神。他表示,马院学生必须一马当先,做到“三个突出”,做好“三篇文章”。要突出一个“真”字,做好“学习文章”,努力在“入脑入心”上走在全校前列。要真学,不“犯困”,坚持“在马学马”、做到入脑入心。以学习强国为主要载体,努力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突出一个“活”字,做好“宣传文章”,努力在“氛围营造”上走在全校前列。要创新灵活,坚持“在马言马”,发挥好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特长。人人都是宣传员,人人都要作表率。要突出一个“用”字,做好“贯彻文章”,努力在“推动落实”上走在全校前列。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坚持“在马行马”。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积极行动起来,“化理论为实践”,通过多种形式的翻转,让自身真正锻炼起来,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支部全体党员以“有话对党说、向党诉衷情”为主题,在贺卡上写下心里话,诉说对党的忠诚与热爱,表达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担当与决心。

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忠实践行入党誓词,时刻牢记党员身份。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