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运输学院党委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作者:雷方俊  来源: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   时间:2021-01-24  浏览:1

1月21日,运输学院党委开展集体政治谈话。院党委书记丁锋贵从“为什么要开展政治谈话”“政治谈话要谈什么”两个方面展开谈话。


会议要求,各系部(室)负责人、各教工党支部书记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纪律挺在前面,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及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做理论学习的带头人,做政治建设的明白人,做群众工作的贴心人,做事业发展的领航人。

谈话对象纷纷表态,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扛起政治责任,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学院政治生态持续向上向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50周年。

会上,学院党政班子还和大家一起讨论了学院的“寒假作业”,决心利用寒假时间,抢抓发展机遇,深化办学内涵。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各系部(室)负责人、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