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我校组织师生观看第十七届“挑战杯”交流直播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3-04  浏览:1

2月28日,我校积极组织师生收看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交流活动直播。

活动以视频直播形式介绍了“挑战杯”竞赛情况和本届竞赛筹备情况,分别邀请了科技工作者交流如何围绕科技前沿开展科技创新,哲学社会科学类专家交流如何做好社会调查研究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以及邀请部分往届“挑战杯”获奖学生、优秀指导教师、省级团委和高校代表分享经验,展示青年学子的科创故事等。大赛人才济济,呈现了众多优异科技成果,拓展了科技知识对大众传播的影响面。

观看活动直播的同学纷纷表示,看着怀有科技报国理想的同龄人大展风采,备受激励和鼓舞,在满满正能量的推动下,将不断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踊跃融入科创热潮,为新时代发展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