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交大要闻

交大要闻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通过住建部专业评估(认证)

作者:丰桂珍、魏杨  来源:土建学院   时间:2020-11-13  浏览:1

11月8日,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获悉,经评委会全体会议讨论并投票表决,决定通过我校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合格有效期为6年,自2020年5月起至2026年5月止。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是我校设立较早的本科专业之一,1983年开始招收给水排水工程专业本科生;2003年获评江西省首届品牌专业;2009年获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2010年通过高等教育给水排水工程专业评估;2012年给水排水工程专业更名为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2015年通过高等教育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委员会专业评估复评;2017年江西省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排名第一;2018年获批博士学位授予权,2019年获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此次认证是实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以来,该专业参加的首次认证。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