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交大要闻

交大要闻

万明到经管学院调研时强调:作示范 勇争先 加快内涵式发展

作者:马莉娅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9-30  浏览:1

9月2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万明到经管学院调研。他强调,作为学校文科第一大院,经管学院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作示范、勇争先,加快内涵式发展。

万明指出,经管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取得了不少成绩,要认真梳理、总结经验,找准不足、谋划发展,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学科建设的重点,加快高层次人才的培养与引进,创新引育模式,加强分类管理,优化师资结构,发挥各自所长,积极为学校和学院发展献策出力。

学院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生工作、党建工作等情况,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及原因。

两办、组织部、人事处、发规处、教务处、科发院、研究生院、资产处、计财处、基建处、后勤中心、设计院、网信中心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马莉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