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交大要闻

交大要闻

万明带队赴宜春为上高“十四五”规划出谋划策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9-23  浏览:1

9月21日,校党委书记、高铁与区域发展研究院院长万明带队到宜春市上高县开展专题调研,为上高县“十四五”规划出谋划策。上高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万明一行先后调研了旺旺食品、中杰鞋业、魅动电子信息产业园等企业,并与县委组织部人才办、县工业园区、县发改委、县人社局、县交通运输局等16家单位负责人座谈,深入了解产业、交通、物流、人才等方面的发展情况。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前往相关单位进行调研,进一步了解上高县人才储备、工业发展、铁路生产运输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万明认为,上高县位于湘赣通衢要冲,临近长株闽经济发达地区,铁路交通呈现出“三横两纵”的形势辐射全县及周边城市。自古以来,交通运输都是经济发展的关键所在,上高县发展优势也为发展提供了支持,上高县可以以谋划“十四五规划为契机,进一步明晰特色优势,加快实现更好发展。

万明指出,制定相关规划,既要对接省市发展战略,也要发挥上高县的优势,要借势推动规划内容落地落实;要深入调研,在找准上高县优势和不足的同时,提出对应的可行性方案。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