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交大要闻

交大要闻

我校迅速组建防汛救灾青年突击队,5支队伍227人随时待命出征

作者:戴优优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0-07-16  浏览:1

近期,江西广大地区普降暴雨,引发洪涝灾害,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造成危害。接到省防汛办和团省委紧急通知后,我校迅速组织动员团员青年,组建防汛救灾青年突击队,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随时准备奔赴防汛救灾一线。

校团委从接到通知、发布动员到组建队伍完成,仅用了一天时间。目前全校共有227名教职工和青年学生主动报名,其中有学院院长、部门领导、青年教师、青年团干、师生团员和女性师生,部分师生团员报名时还特别备注“本人加入意愿强烈”“本人报名意愿强烈,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参与欲望强烈,愿意立即返校加入队伍”等等。

目前,我校组建的防汛救灾青年突击队分成5支队伍,时刻待命,整装出征。

责任编辑:黄晓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