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交大要闻

交大要闻

省管高校处级党员干部和民办高校中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7期集中轮训班在我校开班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7-06  浏览:1

7月6日,省管高校处级党员干部和民办高校中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第7期集中轮训班在我校开班。校党委书记万明、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副校长王火生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肖长春主持。

集中轮训班现场

万明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强调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深学细悟;强化学以致用。他希望大家充分利用省委教育工委党校这次“送学上门”的机会克服工学矛盾、严守学习纪律、优化学习方法、保证学习效果,切实把此次集中轮训的内容学懂弄通、消化吸收,为个人能力提升和工作争先创优汲取动力能量,不断推进高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开班仪式后,南昌大学教授、博导陈东有为培训学员带来了题为《从中国之制看中国之治——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讲座。

此次学习轮训为期三天,邀请了多位专家开展专题讲座,并组织与会人员开展小组讨论。来自我校以及省教育厅、江西理工大学南昌校区、江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华东交通大学理工学院近200人参加轮训。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