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交大要闻

交大要闻

万明做客康乃馨之约分享摄影艺术之美

作者:范承蝶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7-06  浏览:1

7月3日,校党委书记万明出席外语学院2020年第二期“康乃馨之约”主题座谈会,与10位教师以“品味人生 留住美好”为主题,共同领略摄影之美。并指出,学院既要关心教学科研,同时也要关注教师的精神生活。

11E2E

校党委书记万明分享摄影之美

万明从什么是摄影、摄影的历史、摄影的构图、前期拍摄和后期制作、摄影人的素质五个方面结合照片实例讲述了他对摄影的理解,分享了摄影技巧和经验,并现场赠送摄影作品。

在现场,老师们围坐在一起,不时咨询摄影技巧,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人生处处都是美;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每一天都是美好的。”外国语学院院长唐斌说。

1554B

合影

据悉,“康乃馨之约”是外语学院正在尝试的一种创新的沟通交流方式,目的是尝试改变传统的刻板开会形式,创造一种零距离交流的温馨氛围,已经成为外语学院的品牌活动,深受学院师生喜爱。(摄/陈君)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