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交大要闻

交大要闻

第二届“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评选暨颁奖晚会举办

作者:周燚、袁涵韵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6-22  浏览:1

6月19日晚,我校举办2019年度“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评选暨颁奖晚会。校党委书记万明、副校长陈梦成、泰豪集团创始合伙人涂彦彬等出席。在线上36万观众和现场评委的关注下,20名选手以充满激情的演讲和品学兼优的综合素质,展示出大学期间奋斗成长的“硬核”足迹。

万明致欢迎词并宣布2019年度“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评选暨颁奖晚会正式开始。他希望通过此次评选集中展示“花椒”学子的高素质和近年来的办学成效,同时让泰豪集团对“花椒”学子有更多的了解。

涂彦彬表示,泰豪情系人才、情系“花椒”,希望莘莘学子能与泰豪结缘,在泰豪这个平台上发挥聪明才智,做出贡献。

本次评选评分由学生自我介绍、视频展示、你问我答、微信投票四部分组成,前三部分由泰豪集团嘉宾和学校领导组成评委团进行打分,最终四个环节总分排名前十的选手将获得“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和暑期免费游学机会。

在电子线路间触探科学的奥秘,于舞蹈钢琴里演奏梦想的旋律,可熟练操纵机器人,亦能在诗词中涵养人文素养……这是“花椒人”的风采,也是青春追梦的色彩。经过激烈角逐,方福荣、米钰洁、任家兴、樊汛、徐倩、何恬、张博、胡少华、高恩多、刘张家璇获评2019年度“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

“做求真务实的交大人,怀民族复兴的报国志,有饮水思源的感恩心,走风雨兼程的自强路。日后我会继续努力奋斗,为学校增光添彩。”以10.2分夺魁的经管学院研究生方福荣激动地说。

泰豪集团培训学院总经理朱伟芹、泰豪商学院招聘总监王浩,国交处、学团、研工部、外联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据悉,这是我校举办的第二届“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评选。泰豪集团向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200万元设立“泰豪之星·十佳大学生”奖学金,旨在鼓励我校优秀人才前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流学习,积极投身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与发展。(摄影/熊子钰)

责任编辑:黄晓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