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交大要闻

交大要闻

我校组织收看“百校行”活动启动仪式暨“校企通”平台上线发布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6-19  浏览:1

6月17日,我校组织收看省教育厅、省发改委联合主办的高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江西高质量发展“百校行”活动启动仪式暨“校企通”平台上线发布会。校党委书记万明、副校长徐长节等校领导收看视频会。

视频会现场

会议指出,各高校要在开展活动的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把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不断巩固防控战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省教育厅将会同省发改委、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省国资委、省工商联等部门,组织“线上+线下”的精准对接活动,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视频会现场

此前,省教育厅、省发改委联合印发了《高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动江西高质量发展百校行行动计划》。百校行行动计划将组织全省103所普通高校与104个开发区结对,推动1000个项目助力全省企业发展,动员5000名以上科技人员服务中小微企业,带动10000名大学生创新创业。聚焦航空、电子信息、中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优势产业和人工智能、5GVR、移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及区块链等前沿新兴产业,促进高校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支撑“2+6+N”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作出高校应有的贡献。

科发院、科技园、双创中心、信息学院、机电学院负责人收看视频会议。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