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交大要闻

交大要闻

省委考核组来校开展省管高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测评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6-18  浏览:1

6月17日,以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刘光华为组长、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梁文懋为副组长的考核组一行8人来校,对我校2019年度省管高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考核测评。校党委书记万明主持考核测评会,并代表学校作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

会议现场

刘光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干部考核测评特别是年度考核的重要意义。他说,此次考核明确了对领导班子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五个方面的考核,明确了对主要领导干部德、能、勤、绩、廉方面的考核,更加突出制度执行和治理能力以及干部的担当作为。同时,调整了考核程序和评优的比例。他要求大家以对党绝对忠诚、对事业对干部高度负责任的精神,严肃认真对待这次考核测评。同时以此次考核为契机,以更好的状态扎实推进学校2020年的工作

万明表示,2019年学校各项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全校上下同向同行、共同努力,班子成员同心同德、共谋发展。过去一年,学校坚持真学实用,进一步提升了治理能力;坚持真情实意,进一步凝聚了发展力量;坚持真抓实干,进一步加快了进位赶超。

万明还就思想理论、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作了个人2019年度述职述德述廉报告。

会上,对学校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进行考核测评和民主评议,对党委书记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党委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纪委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情况、纪委书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党委领导班子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选人用人工作进行了测评和民主评议。

全体校领导、校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正高职称人员代表、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