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21天主题打卡 让好习惯“不掉线”

作者:李怡亭  来源:交大融媒   时间:2022-05-04  浏览:1

5月3日,我校各学院团委、学生组织纷纷举办第十一期“交实成长”21天主题打卡活动。旨在促进广大“华交”学子提升自律意识,充实疫情防控期间的日常生活,形成积极向上的校园风气。

材料学院打卡每日内务整理,每位参与者每日22点前将整理好的床铺、桌面的照片上传至每日群作业,督促大家注意个人卫生,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学生艺术设计协会则以“每日一画”打卡,每位参与者需于24点之前在群作业中提交绘画作品照片,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信息学院打卡每日学习笔记,同学们需在每日22点前将自己当天所学习的内容记录下来并提交至群作业,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打卡是一种充满意义感和效能感的行动,我希望通过21天的打卡活动,锻炼自己的自控力和专注力,从而更好地进行时间管理。”电气学院20级电气学生杨沛玉说道。

据悉,各学院和学生组织将对任意一项主题打卡满21天的参与者颁发电子证书,并对“交实成长”主题打卡活动第六期至第十期,连续五期成功完成的参与者颁发优秀打卡证书。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