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信息列车

信息列车

洪梅带队赴江西旅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作者:陈之香  来源:艺术学院   时间:2022-06-30  浏览:1

6月27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洪梅带队赴江西旅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旅科技集团”)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江旅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姜和平、副总经理晋帅兵、副总经理程敏贤出席座谈会。

洪梅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江旅科技集团一直以来致力于智慧旅游、数字旅游所取得的丰硕成果。集团有市场优势、实操优势,学校有师资优势、技术优势,希望校企双方深度融合、加强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推动合作务实落地。期待双方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成果转化、学生就业、党建共建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同谋发展大局,共享发展机遇。

姜和平指出,江旅科技集团秉承“打造全球优质旅行生活生态圈,开启美好旅行生活”的愿景与使命,承担着为“旅游强省”提供科技赋能、运营支持、金融助力的战略使命。公司长期以来致力于数字创新和平台思维,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与华东交通大学相关专业建立合作关系,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学研及党建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校企产学研合作、党建共建、文旅与科技示范基地共建及共建VR联合实验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江西旅游集团文旅科技有限公司、综合管理中心负责人及相关项目经理,我校外联处、艺术学院、元宇宙产业研究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