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信息列车

信息列车

我校应邀参加2021年“高考直通车”活动启动仪式并作交流发言

作者: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04-12  浏览:1

4月7日,由江西省教育考试院主办、江西教育传媒集团“江教在线”承办的2021年“高考直通车”活动在南昌启动。副校长刘林芽作为高校代表应邀参加并作交流发言。


刘林芽介绍了学校建校50年来,在学科专业、教育教学、科研创新以及在“三全育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华东交大将按照省教育考试院的要求和部署,以学校实际情况为出发点,立足考生需求,认真、细致地做好“高考直通车”活动的每一项工作,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更优质的考试招生指导服务。

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省教育考试院各处室负责人,江西教育传媒集团有关负责人,省内外高校代表以及在昌各新闻媒体记者共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