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财务人”:立足岗位敢担当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6-19  浏览:1

晌午时分,计财处党员活动室有一群忙碌的身影,每个人面前厚厚的会计凭证正等着他们一一整理装订成册。这是继奋战在抗疫一线“最美财务人”之后,计财处又涌现出的一批敢担当、有作为的“财务人”。

因受疫情影响,计财处累积了一大批未整理装订成册的会计凭证,这些会计凭证的装订工作迫在眉睫。

“我们将利用每天中午和下午下班后的时间,组织报名参加的同志对尚未装订的会计凭证进行整理和装订,为学校的财务管理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计财处党支部发出倡议。

    5月14日,全处干部职工利用下班时间积极参与到会计凭证装订工作中。在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里,通过大家的协力合作,大部分会计凭证已完成拆钉、整理、分册的工作,整理了共1781册会计凭证。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