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中铁二十局财务共享中心调研

作者:邓振华  来源:计划财务处   时间:2019-05-28  浏览:1

我校与中铁二十局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一个月后,524日,计财处处长蓝荣、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黄卫春到中铁二十局财务共享中心调研,参观了中铁二十局财务共享中心的办公场所。双方就中铁二十局财务共享中心的财务管理工作进行探讨交流。中铁二十局副总经理王作举和中铁二十局财务共享中心主任周志敏参加调研活动。

王作举简要介绍了中铁二十局发展现状和国内外工程建设方面的亮点成绩。他希望能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增进双方沟通与了解,助力双方合作再升级。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与中铁二十局的战略合作关系,对中铁二十局财务共享中心在财务管理工作上的成效印象深刻,并对我校计划财务处如何优化工作流程,提升管理效能,更好地服务师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蓝荣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学习到中铁二十局财务共享中心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业务流程,进一步提升学校的财务管理水平,更好的服务学校发展的中心工作。

调研会上,双方就中铁二十局财务共享中心的管理模式和业务流程对推动学校财务管理工作提升的模式与途径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与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责任编辑:高欣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