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交大要闻

交大要闻

我校在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评选中获2个一等奖

作者:王业贵  来源:招就处   时间:2020-07-02  浏览:1

日前,江西省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公布了“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评选结果,我校共申报3项,获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是本次参赛高校最好成绩,也是我校近5年的最好成绩。

其中“基层就业人物”一等奖《隧道“针灸师”,高铁线上的治水英雄》——轨道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2016届毕业生刘俊,他情系铁路,保障高铁运行安全;"创业人物"一等奖《羽化成衣,把创业的火种点燃在共青城的大地上,“90后”大学生返乡创业记》——艺术学院音乐学专业2017届毕业生付梦瑶,她返乡创办企业,服务家乡经济建设;“征兵入伍人物”二等奖《绿色军营走出的新时代科创尖兵》——理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2020届毕业生徐菁焓,她奉献军营,退役复学潜心科研,已录取中科院西安光机所研究生。

本项评选是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鼓励大学生基层就业和创新创业的号召,加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而开展,每年评选一次,今年共有57所高校148位毕业生就业创业事迹参加。

责任编辑:陈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