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交大要闻

交大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校长罗玉峰讲授专题微党课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7-02  浏览:1

7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玉峰讲授庆祝建党99周年专题微党课。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寄语大家要冲在前,干在先,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党的创新理论,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党办、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了微党课。

 

罗玉峰讲授微党课

微党课现场

罗玉峰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对我们的工作、学习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他从主题教育取得的重大成果、积累的新经验以及如何把党建设得更有力这三点展开讲解。

罗玉峰对党办、校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机关领导干部要做表率、打头阵,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党办、校办作为学校的中枢机构,在调度、督查督办等方面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因此不仅要严格要求自己,还要带头冲在前、干在先,深刻认识自身的责任,时刻保持警醒,促进各项工作提高到新水平。同时还要做到经常反复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

 

 

 

 

责任编辑: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