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校史馆 | 孔目湖讲坛 | 交大风光 | 高级检索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绿色兑换 低碳生活 绿动环保协会举行“绿色银行”暨废品兑换活动

作者:徐丽瑶 王佳慧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11-12  浏览:1

11月12日,绿动环保协会举行“绿色银行”暨废品兑换活动。旨在保护环境,弘扬生态文明的理念,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减少校园污染。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一边介绍活动流程,一边引导前来捐赠的同学们有序排队、登记信息。针对可回收物品较多的寝室,工作人员分成若干小队提供上门回收服务。根据捐赠物的多少,同学们可以得到不同数量用于兑换奖品的环保币,参与者知道自己所贡献的物品还可以回收利用时,脸上洋溢出笑容。

“我觉得这个活动特别有意义,既可以保护环境,又能让我们养成日常节约的好习惯,真正将绿色环保做到实处,放到心上。”2022级理学院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1班学生戴佳玫说。

责任编辑:陈君